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赴辽宁省葫芦岛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焦兴华 时间:2023-03-0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扩大我校在辽宁省葫芦岛市的影响力,不断提高生源质量,加强与当地重点高中的交流,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仔细部署,于3月2日至3日前往辽宁省实验中学东戴河校区、兴城市第二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讲。

3月2日下午,学院指导员焦兴华、哲学系讲师付楚幽,前往辽宁省实验中学东戴河校区开展招生宣传。焦兴华从办学理念、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半军事管理、就业前景等方面,对大连海事大学进行全面介绍,在场师生对海大先进的办学理念和丰富的育人成果表示了浓厚的兴趣。付楚幽开展生涯规划科普讲座,讲解了生涯的概念、生涯规划的意义、职业的选择与专业选择的关系等方面内容。

宣讲会后,焦兴华等人受到该校领导的亲切接待。省实验中学东戴河校区党委书记、校长张国斌对海大的办学理念表示认可,并希望与海大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推动双方深度交流,共同助力学生成长。随后,双方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3月3日上午,学院社会工作与心理系副教授郭思佳、兼职指导员王奕童,回访了优质生源基地兴城市第二高级中学,并进行招生及科普讲座。郭思佳从学习重点、时间管理、树立目标及科学规划等方面进行学业规划讲座,引导学生学会有效沟通,掌握适合自身的学习方法。王奕童就我校的发展历史、专业特色、师资力量、办学条件等基本情况进行说明,重点介绍我校历年在辽宁省投放的招生计划和近三年各专业录取分数及录取位次情况。

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将持续开展与各地高中的交流走访和共建共享活动,通过招生宣传、科普讲座进高中等方式,扩大学校的影响力,为学校招生宣传工作持续贡献力量。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