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成功举办“Speaking of humanity”系列沙龙活动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为开拓国际视野,提升学生英语交流与跨文化沟通能力,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首次开展了六期“Speaking of humanity”系列沙龙活动,由外籍教师Merle Parmak主讲。

图1.png

在Merle Parmak老师指导下,在系列活动过程中,累计吸引了来自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轮机工程学院等学院50余人次参与。各期沙龙活动精心设计话题,涵盖幸福、身份认同、人工智能、性别、爱等主题。

图2.png

沙龙活动中,Merle Parmak老师以讨论和互动为主要方式,通过观点引入、理论介绍、视频赏析和图片展示等形式,循序渐进地引导同学们深入思考。通过巧妙安排讨论要点,以小组讨论形式,鼓励用英语讲述观点,让每位同学都有发言表达的机会。虽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甚至不同国家,但大家都能在沙龙活动中各抒己见、相互启发,锻炼了思辨与表达能力。同学们均表示,“Speaking of humanity”系列沙龙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每次都能收获颇多。

首次“Speaking of humanity”系列沙龙活动成功的举办,离不开外籍教师Merle Parmak的辛勤付出以及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为响应师生的呼声,沙龙活动预计在下个学期伊始,还会举办,欢迎同学们踊跃参加!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