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赴内蒙古自治区开展线下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近日,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副院长李晓蕙教授、哲学系教师付楚幽前往内蒙古自治区组织招生宣讲活动,旨在扩大我校在内蒙古自治区的影响力,提高本科生生源质量。

5月19日上午,李晓蕙一行前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一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乌兰浩特一中副校长孙建民、校史馆馆长于振波等人,热情欢迎我校宣讲团队的到来,双方开展座谈会,深入交流合作事宜。随后,双方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签约照片授牌照片

当日下午,李晓蕙教授开展题为《走进海事大学 了解人文学科》科普讲座。向师生们详细介绍了我校人文学科各专业建设情况、师资力量、办学特色等,鼓励学生积极报考。付楚幽介绍了大连海事大学的建校历史、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学术交流、人文关怀、招生政策等方面情况。使得学生们对大连海事大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一中讲座照片

讲座结束,校史馆馆长于振波带领李晓蕙、付楚幽一行人参观乌兰浩特一中校史馆,向我校人员讲解乌兰浩特一中的发展历程。最后,李晓蕙代表学校向乌兰浩特一中赠送水手绳结纪念品。

参观校史馆

5月22日,李晓蕙一行前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第四中学,同乌兰浩特市第四中学科技音体美中心主任焦少青开展座谈交流,主任焦少青介绍乌兰浩特市第四中学的学生培养的日常工作以及成绩情况,并对海大的学生管理制度、培养模式以及未来职业发展表示赞同,希望与我校保持密切联系,共同助力学生成长。

四中校门照片

李晓蕙作题为“职业生涯规划与高考志愿填报”的科普讲座,她从职业生涯规划与高考志愿的关系、高考志愿填报的常见问题与基于职业生涯规划的高考志愿填报这三个维度展开,全方面地向同学们展示了高考志愿的重要性。付楚幽就我校办学特色、工作成效、校园风采等方面向学生们介绍海大,重点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内蒙古自治区的招生计划以及各专业录取分数和录取位次情况。

四中讲座照片1

四中讲座照片2

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将继续拓展招生资源,加强与各地优质高中的联系,不断提高我校影响力,持续为我校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贡献力量。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