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赴辽宁省葫芦岛市持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焦兴华 时间:2023-05-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扩大我校在辽宁省葫芦岛市的影响力,不断提高生源质量,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指导员焦兴华、兼职指导员刘玺哲于5月5日前往辽宁省葫芦岛市第一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讲工作。


葫芦岛市第一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谢文海,办公室主任刘佳鑫,高三年级主任马玉琢出席本次宣讲会。党委书记、校长谢文海对我校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学生成绩和师资力量等方面,希望与我校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力争向我校输送更多优秀生源。


指导员焦兴华首先祝贺该校三年来有近20名优秀学子考入大连海事大学。随后,他从历史沿革、学科实力、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就业前景等方面,对大连海事大学进行全面介绍。接着,焦兴华一行与各位师生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在场师生对海大先进的办学理念和丰富的育人成果表示了浓厚兴趣。


会后,双方签订了《优秀生源基地共建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此次活动,进一步为高中学子与大连海事大学之间搭建了沟通的桥梁,也为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贡献了力量。未来,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将持续开展与各地高中的交流与共建活动,扩大学校影响力。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