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大连海事大学2022年非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MPA)夏令营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7-12 点击数:

关于举行大连海事大学2022年非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MPA)夏令营活动通知


大连海事大学2022MPA招生工作现已启动

欢迎有志成为社会精英与领袖人才的广大考生加入大连海事大学MPA项目,

得天下英才而教育之,期待您的更多关注与参与!


一、夏令营营员申请资格

凡符合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代码125200】报考条件的考生均可申请。报考条件及申请资格具体如下: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3.身体健康状况复核国家规定的体检要求。

4.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即2019年9月1日前大学本科毕业;或高职高专毕业或大学本科结业后,达到大学本科毕业同等学力并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即2017年9月1日前高职高专毕业或本科结业的人员;或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后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即2020年9月1日前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

*以上学历均须为国家承认,海外获学历学位证书须先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办理国外学历学位认证

二、奖励政策

通过夏令营考核(考核方式为面试)且第一志愿报考我校MPA专业,全国联考初试成绩达到我校公布的2022年相关学科门类复试基本分数线(含总分、单科分数)标准,可进入我校复试,初试总成绩与复试总成绩加和排名在分专业招生计划内的考生,同等条件下优先拟录取。

未参加或未通过夏令营考核的考生,仍可正常报考,初试成绩达到我校复试分数线,可进入我校复试,初试总成绩与复试总成绩加和排名在分专业招生计划内的考生,可以被拟录取。

身体健康状况待拟录取阶段进行审核,不符合要求者,不予拟录取。

三、申请步骤

1.登录大连海事大学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官网https://hums.dlmu.edu.cn/,从“资料下载”中下载《大连海事大学2022级MPA硕士研究生夏令营申请表》。

或者微信搜索公众号“DMU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微信号:dmu-ggglyrwysxy),从“MPA招生”-“夏令营”的通知中点击“阅读原文”下载《大连海事大学2022级MPA硕士研究生夏令营申请表》。

2.完整填写申请表后,通过电子邮件将申请表发送至mpa@dlmu.edu.cn,邮件主题与文件名称均以“2022级+姓名(申请参加夏令营)”命名。

3.如通过审核,学院将以邮件或短信的方式回复,请确保邮箱和手机号码正常使用,并及时查看相关通知。

四、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8月1日22:00接受报名,已邮件接收时间为准,逾期报名无效。

2.确认时间

报名截止后,学院将对报名考生进行资格审核,并于8月8日22:00前通知通过审核的考生。

3.面试时间

面试采用远程网络面试的方式进行,所采用网络平台、系统测试和面试方式及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如有特殊情况,以大连海事大学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通知为准。

面试内容

1.外语口语、听力测试(满分25分)。

考察考生的外语口语和听力水平,在面试环节进行测试。

2.综合素质及能力面试(满分125分)。

考察考生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临场反应能力、实践能力与管理经验等。

六、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大连市高新区凌海路1号 大连海事大学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411-84723525于老师

电子邮箱:mpa@dlmu.edu.cn

其他

1.本年度报考资格审核结果仅适用于2022年管理类联考。

2.如本通知内容与上级机关发布的新的政策、规定、通知不符,按照上级机关发布的执行。




大连海事大学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1年7月12日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