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获第七届“逐梦杯”舞蹈大赛优秀奖

作者:焦兴华 时间:2023-03-31 点击数:

低头是舞鞋,抬头是梦想舞蹈是藏在灵魂里的语言跳舞就像是用脚步去丈量梦想每个动作都是一个字组合成舞蹈这首诗

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积极参与“逐梦杯”舞蹈比赛,旨在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人文艺术素养

第七届“逐梦杯”舞蹈大赛时间跨度大,从2022年10月持续至2023年3月,16位舞蹈演员、3位教练员辛苦付出数月,呈现出一台完整的演出。

指导教师焦兴华和队员们共同选曲、编舞,最终《角色》应运而生。


《角色》舞蹈定位

在茫茫人海中

你我不过是其中一群平凡之人

你问我 这是为了什么?

为了生存 为了理想

灯红酒绿的城市 静谧空旷的乡郊

处处是你我奔波的身影

是你我竭力追逐 对未来的渴望

我们努力生活 我们笑对艰难

我们奏响独属于自己的生活之歌


过层层选拔,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最终16位演员登上舞台,代表学院斩获第七届“逐梦杯”舞蹈大赛优秀奖。

舞势随风散复收歌声似磬韵还幽汗水洒落舞台 年轻的心却仍翻腾澎湃演出落下帷幕 逐梦的路却是青春正好。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将继续牢记美育教育使命,打造更多优秀舞台!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