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23-04-26 点击数:

4月25日下午,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在管理楼A418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包丹地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包丹地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要求,详细说明了《中共大连海事大学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对学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与部署。

包丹地要求,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包丹地强调,各支部要紧密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切实发挥好各支部的优势和特色,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世界一流海事大学建设和“双一流”建设,加快交通强国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