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郑少南赴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21-12-15 点击数:

12月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郑少南赴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就学院基本建设情况、学科专业发展以及未来规划等情况进行了调研。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微信图片_20211215095126.jpg

学院院长储建国教授首先就学院学科和专业分布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提出学科建设“一升一保”发展目标;党委书记包丹地汇报了学院制度建设、师资队伍情况、“为群众办实事”落实情况,以及二级党委换届方案;副院长李晓蕙汇报了美育教育、本科教学等基本情况;副院长徐庆利汇报了MPA教育情况以及面临的实际问题。

郑少南对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怎么看”、“怎么担”、“怎么干”三方面,详细地阐述了学校党委对人文学院的工作要求。他强调,学院虽然面临的一定的困难,但具有良好的发展基础与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学院领导班子以繁荣人文社会科学为己任,主动思考、主动担当,对标对表、对需对心,凝练方向,统一思想,以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为抓手,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同时,要充分认识到人文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为学校美育教育提出方案,打造队伍,探索教育模式,做出实效。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