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明德书院“学文沙龙故事会”2023年第19期活动的通知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23-05-22 点击数:

第19期

时间:2023年5月26日18:30—20:00

地点:新图书馆一楼咖啡厅包间

主讲学生:靳佳瑞

分享书籍:《天堂》

《天堂》的故事发生在百年前处于德国殖民阴影下的东非桑给巴尔,这片多种文明交融、多种宗教并存的古老士地。男孩优素福被父亲抵押给商人阿齐兹偿债,从此跟随商队行走异乡,亲历生存之难。他困惑于他成长仪式上的领路人阿齐兹的阴阳莫测;他好奇于被深锁在花园背后的疯女人的泣泣私语;他痴迷于旅途中那座火焰墙般的巍峨悬崖,它仿若天堂之门,令他天眼开启:是忍辱偷生,守着方寸店铺变成一个小掌柜,还是在残酷的世界中变得像铁一样结实,去找寻有花园和喷泉,更有自由与尊严的穷人的天堂?

指导教师:

李晶,本硕博均毕业于大连海事大学,工学博士,现为大连海事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讲师,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领域:海上运输安全与优化。

王婷婷,本硕均毕业于大连海事大学,现任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中队、2020中队指导员。

明德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