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明德书院活动展示

作者:付楚幽 时间:2022-12-16 点击数:

历经半年时间的组织与筹备,明德书院拍摄了首支宣传视频,视频中展现了明德书院的缘起、基本活动内容,包括经典阅读篇、电影赏析篇、传统文化活动篇及民乐演奏篇四个模块,并以时间轴形式展现了明德书院自2019年成立以来的发展与贡献,呈现了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在通识教育、美育活动方面做出的探索与建设。

明德书院,始于2019年5月,累计阅读70余本书籍、举办近700场读书活动,累计赏析80余部电影、举办近100场电影活动,累计开展40余场学文沙龙、10余场通识讲座,累计设立3场传统文化体验活动,联动3届场世界读书日活动。“大学之道,在明明德”,明德,而后修身,笃志,而后行知。欢迎大家,知行合一,走进明德!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