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2022中队召开2024年3月中队会

作者:焦兴华 时间:2024-03-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增强学生网络安全意识,推进中队学生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13日,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2022中队在百川楼102室召开中队会,大会以“网络安全”为主题,中队兼职指导员聂方晨主持,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中队学生干部就上一学期的工作进行述职。中队副指导员、中队长、团总支副书记详细介绍了工作内容,并从中总结经验,提出对今后工作的计划,旨在为中队同学营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为中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第二项,进行防范网络电信诈骗教育。聂方晨指出,在校期间,同学们应注意个人信息与财产安全,注意防范校园贷款、网络交友、电商客服等网络诈骗。同时针对此类诈骗提出应对措施,希望各位同学能提高警惕、时刻保持清醒并树立正确的金钱观与消费观。


会议最后,聂方晨强调注意事项,他提出,全体同学要切实增强规矩意识、底线意识、主动意识和时间意识,并且号召同学们在新学期要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海大青年!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