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医学院管理学院一行到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交流调研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24-03-06 点击数:

2024年3月6日,济宁医学院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宗玲一行到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交流调研。学院副院长李晓蕙、专业负责人等出席交流。

微信图片_20240306100148.jpg

李晓蕙对徐宗玲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关于学院发展史及近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说明。

微信图片_20240306100222.jpg

会上,徐宗玲对济宁医学院管理学院的师资情况、课程设置、以及专业特色、学生就业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感谢学院给予本次调研活动的支持与帮助,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不仅开拓了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思路,也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供了宝贵的借鉴经验。

2.jpg

交流中,双方关于课程设置、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就业情况以及我校明德书院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