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23-04-11 点击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大连海事大学委员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实施办法》规定,经学校党委批准,4月10日中午,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党委于学汇楼107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穆欣同志、党委组织部组织员王红超同志列席会议,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包丹地同志主持。

大会在国歌中拉开序幕,包丹地同志代表上一届学院党总支向大会做工作报告,总结了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着力加强学科专业建设,积极开展的各方面工作,并针对学院目前存在问题与不足,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

郭艳琪同志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大连海事大学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

在总监票人田芯同志的主持下,全体监票人和计票人有序工作,对学院新一届两委委员候选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选举产生包丹地,孙建颂,吴玉红,徐庆利,储建国(按姓氏笔画排序)五名同志为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李九玲、徐庆利、郭艳琪(按姓氏笔画排序)三名同志为学院新一届纪委委员。

3

大会在庄严嘹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

党员大会结束后,学院新一届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徐庆利同志为学院纪委书记。学院新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包丹地同志为学院党委书记,并对党委委员的职责进行了分工。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