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2023中队持续开展春季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

作者:焦兴华 时间:2024-03-18 点击数: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中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引领学生锻炼身体、强健体魄促进身心全面健康发展,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2023中队结合新学期教育管理工作,推出阳春三月,协力成长”春季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2023中队于前期开展了系列活动一——素质拓展活动,3月18日,继续开展系列活动——篮球联合赛、趣味接力赛和拔河比赛。充分展示出中队学生的青春风采


挥洒汗水,一展球技——篮球联合赛

比赛开始,双方队员都表现出极高的竞技水平。公共管理类2023-1班和政治学与行政学2023-1班联队凭借默契的配合和出色的个人能力,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公共管理类2023-2班和2023-3班联队则不慌不忙,积极调整战术,力求缩小分差。


接着,获胜的联队与2022中队的学长们展开了一场友谊赛。这场比赛不仅是一场技术和经验的较量,更是一次跨年级的交流。双方队员在场上相互尊重,展示了良好的体育精神。赛场上篮球划过的弧线展现了人文学子蓬勃向上的朝气。


团结拼搏,展现自我——趣味接力赛

趣味接力赛由“两人三足”“夹纸竞走”“踢毽子”和“集体跳绳”四个项目组成

两人三足项目最考验成员之间的默契,绳子固定住的是腿,激发的是团结精神。此项目中,公共管理类2023-2班和政治学与行政学2023-1班两个队伍不分伯仲,成员们喊着“一二一二”的口号稳步向前。

夹纸竞走和踢毽子项目身体协调是制胜法宝,其中公共管理类2023-1班陈兰芸和政治学与行政学2023-1班阿戈尔柯更是没有间断完成了踢毽子项目,为团队争取到了更多比赛时间。

集体跳绳项目需要全体参与同学的配合,才能保证全员跳过。公共管理类2023-3班同学在此项目中表现优异,跳大绳与摇大绳的同学完美配合,15个轻松完成。比赛充分展现了中队学生高昂的斗志,拉近了学生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友谊,也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


众人一心,力敌千钧——拔河比赛

指导员焦兴华到场参加拔河比赛,响亮的哨声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各参赛队伍在班级负责人的带领下,队员们紧握长绳,顽强拼搏。有人布置策略,有人欢呼呐喊,场上的同学更是暗暗使劲,抱着势必要拿下的决心。经过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公共管理类2023-1班取得胜利。拔河比赛彰显了各班顽强拼搏、同舟共济的比赛精神,展现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集体凝聚力。


    此次活动实现了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的目标。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2023中队将继续引导学生读好专业之书,更拥有受益终身的兴趣爱好。以春季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为载体,吸引广大同学共同参与,提升“五育并举”育人效能,提升素养、涵养身心、锤炼意志。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