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2022中队召开12月中队会

作者:焦兴华 时间:2023-12-18 点击数:

2023年12月18日,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2022中队于瀚海一218党员活动中心召开12月份中队会。会议由指导员焦兴华主持,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2022中队全体同学参会,会议以班会的形式分三场次进行。


会议伊始,焦兴华2022中队12月的取得的相关成绩与不足进行总结。他指出在过去的一个月中中队同学认真学习、努力备考,对此提出表扬。同时,焦兴华强调中队中存在的宿舍卫生、晚打卡问题,并督促同学及时改进

随后,兼职指导员聂方晨提出君子慎独,不欺暗室”的观点,重申了近期学校发布的相关通知,就学校部分教学楼封楼、选课系统开放、严肃考风考纪三个部分做出一步明确要求。临近期末,他建议同学们应合理安排作息,认真复习,切忌作弊,以充足底气自信应考。

会议第二项聂方晨针对安全问题与寒假规划对同学们做出提醒。他指出,临近放假,同学们更应注意个人信息与财产安全,谨防新型诈骗。其次,他强调离校返乡途中应注意人及财产安全,同时遵守学校相关的离校安排。最后,聂方晨希望各位同学能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对专业知识查漏补缺的同时,提升个人能力与修养

会议最后,指导员焦兴华对本次会议作出总结,并祝愿同学们在期末取得一个满意的成绩,度过一个充实而愉快的假期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