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赴内蒙古自治区四所高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焦兴华 时间:2023-12-0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扩大我校在内蒙古自治区的影响力,不断提高本科生生源质量,加强与当地重点高中的交流,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仔细部署,于12月1日至12月2日走访包头市第四中学、包头市北方重工三中、包头市第八十一中学和包头市第一中学四所优质生源基地,学院副教授姚云浩、陈建参加此次工作。


12月1日上午,副教授姚云浩前往包头市第四中学,该校副校长许莉亲切接待,全体高三学生参与宣讲会。姚云浩从办学理念、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半军事管理、就业前景等方面,对大连海事大学进行全面介绍,随后开展题为《走进海事大学 了解人文学科》科普讲座,在场师生对海大先进的办学理念和丰富的育人成果表示了浓厚的兴趣。

同日上午,副教授陈建前往包头市北方重工三中开展座谈会,教务科副主任刘馨、高三班级学生代表参与活动。陈建作题为《走进海事大学 了解人文学科》科普讲座,随后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贡献等方面内容。


12月1日下午,副教授姚云浩回访优质生源基地包头市第八十一中学,全体高三学生参与宣讲会。姚云浩介绍了大连海事大学的建校历史、学科建设、师资力量方面情况,并开展“职业生涯规划与高考志愿填报”的主题科普讲座。


12月2日上午,副教授陈建前往包头市第一中学进行招生宣讲座谈会,期间开展“职业生涯规划与高考志愿填报”的主题科普讲座。在场师生对我校学科建设、人文关怀、招生政策等方面很感兴趣,并表示座谈会收获颇丰。


本次对四所优质生源基地的回访,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各地高中的交流走访和共建共享,通过招生宣传、科普讲座进高中等方式,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在内蒙古自治区的影响力,为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奠定坚实基础。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