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成功举办“Speaking of humanity”系列沙龙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23-11-15 点击数:

为开拓国际视野,提升学生英语交流与跨文化沟通能力,丰富课余生活,在Merle Parmak老师主持并指导下,本学期,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开展了六期“Speaking of humanity”系列沙龙,由学院外籍教师Merle Parmak主讲并主持讨论。

本学期活动在上学期沙龙活动的基础上,活动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吸引了来自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休斯顿国际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等100余人次参与。各期沙龙活动精心设计话题,涵盖幸福、身份认同、创造力、性别、爱等主题。

各期活动,通过Merle Parmak老师精心设计,首先通过观点引入、理论研究介绍、视频赏析等形式,循序渐进地引导同学们深入思考。随后通过学生自主撰写问题、学生间随机抽题、小组思考讨论、回答互动的流程,让每一个人都有用英语发言表达的机会。虽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不同国家,但大家都能在沙龙活动中各抒己见、相互启发,锻炼了思辨与表达能力。

通过两学期“Speaking of humanity”系列沙龙活动的成功举办,参与的老师和同学越来越多,极大的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提升了大家的英语和跨国文化交流的能力,同时,也感谢外教老师的辛勤付出以及同学们的大力支持。沙龙活动下学期还会举办,欢迎同学们踊跃参加!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