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前往内蒙古自治区开展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焦兴华 时间:2021-07-3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本科招生宣传实效,6月19日——6月24日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多位专业教师学生工作干部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分成多个小组,前往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第二中学、北京师范大学集宁附属中学、鄂尔多斯市衡水实验中学、呼和浩特市第一中学等15所学校对高考生及老师和家长开展宣讲会20余场。


宣讲现场,各位老师就我校历史沿革、学科专业、招生就业等多个方面作详细介,并对前来咨询的学生讲解海大的发展历史各学院概况,介绍了我校师资力量等基本情况,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将继续积极组织专业教师、学生工作干部赴省内外开展各种形式实地宣传及报考咨询,及时总结反馈,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招生工作质量贡献力量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