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相约,海大相见|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举办“云游海大”线上家长会

作者:郭艳琪 时间:2021-09-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构建家校育人体系,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9月5日上午9时,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举办“云游海大”暨2021级新生线上家长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苏畅,团委书记孙建颂,2018中队指导员焦兴华,2020及2021中队指导员郭艳琪,老生骨干,全体新生及家长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郭艳琪主持。

首先,苏畅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全面应对疫情防控背景下,家长及新同学们对学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诚邀各位家长携手共建家校合力,为助力学生的成长与发展共同努力。最后,祝愿新同学们在海大学习生活愉快,收获满满。

接着,三位学长、学姐化身主播,带领大家走进海大,切身体会海大的文化气息。2020中队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林杨阳以瀚海、方舟两栋学生公寓为起点,为大家介绍公寓楼内各类生活设施,并对周边配套环境等做简要介绍。2020中队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刘政昊带领大家走近图书馆及教学区,对学校浓厚的学习氛围进行介绍。2020中队行政管理专业闫畅带领大家走过心海湖畔与校训石,赏湖光观秋景,走过游泳馆、体育馆、礼堂等各处建筑,进一步体会校园中的海大文化。

海汇泉溪,人聚群力。山海虽远,有爱可平。我院将不断致力于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体系构建,努力形成家校育人合力,帮助学生更好地实现综合性发展。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