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2023中队召开12月中队会

作者:焦兴华 时间:2023-12-14 点击数:

叶落雪至冬又归,寒意渐深静流芳。2023年12月13日,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2023中队于敏学楼报告厅召开12月主题中队会,会议由中队长杭雅楠主持,中队指导员、全体同学参加。

反诈防骗,青春同行

会议伊始,杭雅楠就反诈防骗开始叙述。她表示,信息化时代,各种骗术层出不穷,需要实时更新自己的反诈知识宝库,和诈骗行为说不。此外,还总结分享了四种常见骗术,并以形象具体的案例,提醒同学们谨防诈骗。

欢乐假期,安全先行

杭雅楠针对假期安全进行强调,她表示,安全无小事,岁末年初,寒假将至,在大家充分享受假期乐趣的同时,安全问题也不容忽视。杭雅楠在会议上还为同学们送上了一份冬日安全指南,祝愿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充实的假期。

规范请假,你我同行

杭雅楠对中队近期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阐述,针对中队晚自习、请销假制度等进一步明确要求,并强调临近期末,要制定好复习计划,合理安排时间,全力以赴,以理想的成绩为本学期画上圆满的句号。

最后,指导员焦兴华对会议内容进行总结,他对杭雅楠讲述内容给予肯定,并对同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利用假期时间提升自身能力;二是合理安排时间,高质量完成“读书寒假作业”;三是提升自身抗挫折、迎逆境能力,成为独立自主的新时代青年。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