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温暖,相伴而行”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面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展物质帮扶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12 点击数:

为加强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发挥资助育人作用,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组织开展“携手温暖,相伴而行”面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帮扶活动,让学生感受浓浓的人文关怀。

本次物质帮扶活动由中队指导员郭艳琪策划开展,计划帮扶学院20202021中队评定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主动了解学生的相关诉求,并对学生表示慰问,第一时间送去了生活物资等慰问品;此外,学院也为每位受助学生制定个性化的帮扶计划,涵盖学业、生活等多个方面,不仅关注学生的实际需求,更注重全方位的帮扶,助力学生全面成长;此外,学院设立了专门的辅导小组,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书籍、学习用品等实质性的物质援助,并由专业的学生和志愿者提供学科辅导,助力他们更好地完成自身学业。

物质帮扶并不仅仅是一种援助,更是一种对人生的关怀。通过物质的支持,我们能够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同学渡过难关,让他们感受到学校和学院的温暖。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一直致力于为每一位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关心每一个学子的家庭情况与未来成长,一直秉承“关爱每一位学子,成就更美好未来”的理念,将对困难学生的扶持工作,培养学生成长成才作为学院开展工作的宗旨。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