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后浪” ,是同欢共舞的小浪花

作者:郭艳琪 时间:2021-09-08 点击数:

穿万里而来,我们于秋相会;

与四季相约,遇日月相向而行。

晨光撒下希冀,北大桥校门承载初入海大的不安;

人头攒动,司南广场上的棚顶撑起我们对“后浪”的关切与期望。

跨越山海,你们终与我们于秋天实现美好的约定。

热情,是对你们发射的第一个信号;

温暖,是对你们指引的第二个方向;

尽责,是对你们传递的第三个力量;

细心,是对你们定格的第四个剪影。

欢迎,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的又一批小浪花们。

02

# 新!新印象!


我们在搬运行李的途中介绍学校的历史和概况,为你们答疑解惑,使你们快速地熟知环境,至学院报到处沿路细心的介绍,熨帖陌生。

镜头转换,熟悉的学院名称横幅再现,棚帐下的笑脸驱散搬运行李的烦躁,帮助你们完成新生注册的最后一步,及时发放寝室钥匙,确保你们在忙碌的报到后整顿休息。


与明德书院初次相遇于最美九月天。作为我院的特色之一,明德书院始终秉持营造校园阅读氛围、提高人文素养的初心。在不久的将来,明德书院会开展读书沙龙、观影和赠书活动,期待我们一起进行一场心灵的旅行。

             

场景转化,签名板上记录了你们的初心,初识我院的心得以及我们对新生的赠语,色彩斑斓的纸张和一句句稚嫩却有力的话语交相呼应,这是一本全新日记的序言。

温暖,是对你们指引的第二个方向。

     


03

# 新!新生活!


   


时间线快进,我们尽心的将行李送至宿舍处,进行宿舍签到工作,尽显人文关怀;

提前安排好的隔离生活具体事项,准时尽责的隔离餐发放,发挥极高的人文素养;

被品的统一送达,秉持我院的人文初心。

尽责,是对你们传递的第三个力量。

       


                          


04

# 新!新纪录!

为及时准确记录你们的第一心情,我院进行了一场随机采访,询问你们的入学感受、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期待及对未来自己的寄语,同时我们也记录了新生一路报到的所有场景。

影像,是回忆的集锦,是喜怒哀乐的刻象。落脚于新生的感受,切入直接点,让新生尽享最单纯的关怀。

细心,是对你们定格的第四个剪影。


 E N D  


         

黑夜的紧张准备,白日的辛勤帮助,滴落的汗水是对你们的期待与关心。

这是一场浪漫的双向奔赴,跨山海而来,携真诚而往。

小浪花们,请开启你们的踏浪之旅,和我们一起,用四个四季,换一场不留余力的顶峰相见!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