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开展“学史力行·践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海大明德 时间:2021-07-10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学院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弘扬不怕牺牲、勇于献身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近日,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前往大连市规划展示中心、旅顺日俄监狱旧址博物馆,开展“学史力行,践守初心”主题党日实践活动,共同追寻先辈足迹、回顾激荡而壮烈的峥嵘岁月,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筑牢初心使命。

93A6

在参观大连市规划展示中心的过程中,全体党员以目瞻仰、用心感悟,通过听讲解、看陈列、观展室,详细了解、深刻反思中国近现代的屈辱历史,表达对革命先烈英勇行为的钦佩、对中华民族坚韧顽强精神的敬仰。

在旅顺日俄监狱旧址博物馆“地狱烈火”展厅内,面对鲜红党旗,全体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积极分子代表带来《建党百年颂》和《青春中国》主题诗朗诵,激昂的宣誓声使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感受身为新时代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深情饱满的文字与情感,表达了全体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对国家的无比热爱和对理想信仰的不懈追求。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师生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党史学习中深刻感悟理想之光、使命之艰、担当之要,进一步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不懈奋斗,向建党百年献礼。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