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忆初心,办好实事践使命

作者:郭艳琪 时间:2021-10-04 点击数:

忆初心·传精神·践使命

为了进一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落实支部党员学习教育计划,9月15日,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学生党员活动室开展“忆初心·传精神·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校长孙玉清出席党日活动,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包丹地及支部在校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孙建颂主持。

孙建颂从党建品牌、工作特色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并主讲了微党课《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这是支部“红色基因永流传”系列活动之一,由支委会成员轮班主讲,目前已开展了九期。

支部副书记郭艳琪从学(党史学习笔记展示、思(专题沙龙研讨)、践(主题社会实践)、(微党课视频宣讲)四个方面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学思践悟”系列活动。

支部党员分别汇报分享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自身列清单,亮身份,践承诺,为校内外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的情况。

孙玉清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他对支部“讲短话、讲实话、办实事”的作风表示肯定,鼓励同学们要每日三省吾身——读书、锻炼、不给别人添麻烦,勉励同学们作为党员要引领同学、家人、朋友做到每日三省吾身,推动形成“鹏辈杰出、英俊杰才”的校园风貌。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支部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力量,为学校开启“十四五”发展新阶段做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